兮涵Lilac

其实是个沙雕写手,偶尔发图
杂食党,是个废物

【双黑/太中】我才不可能对我的老师一见钟情

食用说明:1.腹黑教师宰×不良少年中

2.应小可爱的要求出续集啦(居然会有续集?!

3.所以是双向的嘿嘿,前篇在合集里

4.是甜饼,很短小,请放心食用~





  “又去打架了?难得见你受伤啊,中也~”​太宰治用消毒棉签轻轻擦拭着中原中也额头上的伤口。

  中原中也没有说话,目光只是看着医务室外的那颗樱花树。

  他不想回忆起刚才的窘境。被外校的不良少年挑衅然后完爆他们,因为书包落在学校所以就回去取,结果透过一楼医务室的窗户看见了太宰治那家伙出神地看着那棵樱花树,一个不留神被鞋带绊倒,因此擦破了额头……​

  呃啊!死也不能让这个家伙知道​自己是这样受伤的!

  “嘛,不过中也是因为看我过于帅气而分心所以摔倒而受伤的嘛~刚才我都看见了哦~中也摔倒的场景~”​太宰治自顾自的夸着自己,当然更多的是好好嘲讽一下这个小矮人。

  中原中也一拳打去,太宰治像是早有预料,又被他躲了过去​。

  “明明知道就不要说出来啊!”​中原中也无可奈何,只能咬牙切齿地这么说道。

  “嘿嘿~”​太宰治笑了两声,将创口贴撕开贴在了中原中也的额头上,“不过我很高兴~”

  中原中也好没底气地嘁了一声,好像一个输掉游戏的孩子:“啊,对啊,你当然高兴,反正看我的笑话是你最高兴的事情了吧……”​

  太宰治微笑,手指轻轻摩挲着对方伤口上的创口贴:“不是哦,我高兴的是……这里,中也是因为我才受伤的~”​

  中原中也的脸瞬间变得通红,杂乱的心跳带着他的脑子一片空白,他不知道接下去该做什么,手该放在哪里,眼睛应该看什么地方​?

  干嘛啊,这条死青花鱼,突然说什么傻话​……

  那鸢色的眸子中尽是橘发少年的身影,太宰治淡淡一笑。



  “呐,中也,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中原中也先是疑惑地看了​一眼太宰治,然后低头思索:“啊,对了,我的书包还落在教室……唔……”

  看着太宰治那张突然​凑近的脸,中原中也感觉到一丝危机,话一下哽在了喉咙里。

  他突然想起来​那句话。


  

  “接吻啊,由你主动开始~”​



  中原中也的脸红到爆炸。

  ​“中也真是意外的纯情啊~心里想着什么都写在脸上了呢~”太宰治唇角微勾,将原本就坐在桌子上的中也禁锢在自己的双臂间,“怎么,想起来了吗?”

  “谁要做啊……那种事情……”​中原中也的声音很小很小。

  “哦?”​太宰治挑眉。




  唇舌之间的交缠十分欢愉,尽管中原中也不想承认,但这的确是个事实。太宰治的舌轻轻扫过对方的唇瓣,随着中原中也间隔的喘息深入,有意无意的触碰着他的上颚,刺激着中原中也。

  这种侵略性令中原中也感到有一丝恐慌,腰部不由自主地挺起,身体渐渐感到燥热。

  太宰治的手从中原中也的衬衫下摆缓慢而上​,微冰的指腹触及温暖的皮肤,中原中也不禁一颤。

  他猛地推开太宰治,脸上又羞又恼,唇上还残留着太宰治的温度。

  “你这混蛋……”​

  他的胸口因为剧烈呼吸​而起起伏伏,衬衫有些不整,橘色的发丝贴着他潮红的脸,湛蓝的眼睛蒙着一层水雾。

  太宰治低下眼。



  你知道么,中也,你现在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一样……真是令人……



  太宰治捧起中原中也的脸,吻去了他眼角的泪珠。


  ​

  ……想将你拆之入腹​……



  “从明天开始,就要由中也主动了哦~”​离开医务室前,太宰治转过头,笑眯眯地对中原中也说,“你知道不听话的惩罚的吧?”

  中原中也皱起眉,心里骂了太宰治一千万遍。

  “顺带说一句,你的书包我早就给你拿到医务室来了,就在那边的床上,”太宰治转过身,看着中原中也,“对了中也,明天我的课,你会准时来的吧?”

  中原中也抬起头,对上太宰治那温柔的鸢色眸子,又慌张地瞥开了。

  “我知道了啦!我会准时到的!”中原中也别扭地答应了一句。

  “是吗,约好了哦~”太宰治对他一笑,满意地离开了医务室。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离去的背影,心脏不知不觉加快了跳动。



  什么嘛……那条死青花鱼……干嘛露出那么温柔的表情啊……

                                                              —End—


前篇戳这里 



  

  ​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