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涵Lilac

其实是个沙雕写手,偶尔发图
杂食党,是个废物

【锤基/短篇】Twilight(四)

食用说明:

1.血猎锤×吸血鬼基

2.最后一章把这个坑填掉

3.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4.本章有吸血play



part.7

  沿着他熟悉的山路进山,Thor很快就到了Loki家门前。

  “结果什么也没想就过来了……”Thor为自己的愚蠢而感到羞愧,“见到Loki我要说什么啊?”

  Thor在门前犹豫了半天也没有进去。

  “难道要我说‘嘿,Loki,真没想到你是吸血鬼!巧了,我是血猎,我们真是天生一对呢呵呵’……”Thor捂脸蹲地,“Thor Odinson你是不是傻……”

  “砰——”楼上传来一声闷响。

  Thor一惊,破门而入,连忙赶上楼。

  “Loki!”

  猛地推开门,却见Loki脸色苍白地倒在地上。Thor连忙过去扶起Loki,抚着他冰冷的脸。

  “Loki!Loki!Loki你怎么了?!你撑着点!”

  “th……Thor?”Loki吃力地撑开沉重的眼皮,仅剩的理智使他想尽办法离开Thor,“不……不要靠近我……”

  他的声音因喉咙干涸而变得沙哑。

  Thor突然发问:“你有多久没进食了?”

  Loki无力反抗,撇开头不看Thor。

  “不会从那一天就开始……可,为什么?”

  Loki哑着声,低低地说:“因为你不喜欢……”

  Thor突然扳过Loki的头,按在自己的脖颈处。

  Loki一惊,想推开Thor却被他禁锢在怀。

  “不……不要……Thor……我不想伤害你……”

  “我没办法看着你这么痛苦下去!”Thor低吼一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啊……”


  “我爱你,Loki……”


  Loki一咬牙,顺势抱住了Thor。

  “会痛哦……”

  “不怕……”

  颈间散发出的雄性荷尔蒙与血的芬芳刺激着Loki,他血色的眸低下,望着对方皮肉之下涌动的血液。

  他露出獠牙,深深刺入。

  “嘶……”Thor倒吸了一口冷气,獠牙麻痹着他的神经,异常的快感令他血脉喷张。

  四周静的出奇,Thor能够清楚听见Loki吞咽自己血液的声音,以及自己简直要爆炸的心跳。

  “吸血鬼和猎人……天生一对,huh?”Loki一抹嘴角的血迹,轻笑一声。

  无名的羞愧令Thor无言,他打横抱起Loki扔到床上,下一秒便欺身而上。

  “Thor你干嘛……血,你的血还没止住……”

  “既然你吃完了,那就轮到我吃你了吧?”

  “等等等等……我才刚回复你就……唔……嗯……Thor……”

    

                                                                             —End —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