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涵Lilac

其实是个沙雕写手,偶尔发图
杂食党,是个废物

漫威各英雄的pocky game

[锤基] (私心锤基写了最长的)
  Thor正试图引起Loki的注意力。此时的Loki正躺在沙发上刷手机,对于中庭的这种科技,Loki的适应能力总是比Thor强。
  Thor穿着白T和沙滩裤,T恤上还印着“love Loki”的字样。
  他扯了扯Loki墨绿色衬衫的衣角,Loki双眼不离屏幕,拉回了衣角。
  他卷了卷Loki的黑发,Loki头一扭,拉回头发,顺便用头发抽了Thor一下。
  无奈的Thor站起身, 想去厨房找些鸡腿,却无意间发现了餐桌上的一大袋零食。
  “哎!这个是!” 他拿起了一盒pocky。
 
  “Hey!Loki!” Thor一掌遮住Loki的手机屏幕,并趁机抽走了手机。
  不耐烦的Loki微皱眉,抬头:“What?”
  Thor指了指口中的pocky:“布丁味的!要吃吗?”
  Loki双手环胸,挑起好看的眉头,有些好笑地问:“你从哪学的?”
  “从那个小盒……”pocky突然掉地……“子里……”
  Loki噗嗤一笑,拿过Thor手中的那盒pocky,抽出一根咬在嘴中,抬头,看着Thor。
  Thor俯下身,咬住了pocky的另一头。
  pocky变短变短……
  然后在只剩下5cm的时候!
  “咔!”
  Thor咬断了pocky。
  Loki有些生气:“干嘛咬断啊!”
  Thor无辜:“我看他们就是这么做的!”
  Loki嘟起嘴,一把拉下Thor的领口,含住了他留在嘴外的小段pocky。
  Thor一惊,身体便僵在那里。
  Loki心满意足地放开了Thor,舔了舔嘴角。
  警告!Thor Odinson的理智已爆炸!
  Thor一把将Loki按在沙发上,不由分说地用嘴堵住他的唇。
  “唔……嗯~啊~Thor……啊~”
  之后干了个爽……

  当晚回来的Tony看到零食袋中空的pocky包装盒。
  “谁他喵的碰了我的pocky?!” 

[盾冬]
  “Steve!”Backy摇了摇Steve的手臂。
  正在翻老照片的Steve抬头一笑:“怎么了?”
  Backy指了指口中的pocky。
  直男癌犯了的队长一歪头:“不好吃吗?不能够浪费粮食哦!”
  听到回答的Backy一生气,仓鼠进食般的飞速啃完了那根pocky。
  “Steve!我们友尽!”Backy阴着脸转过头去,却被队长一把拉回。
  重心不稳的Backy就这样躺进了Steve怀中,没反应过来就被队长“吧唧”了一口。
  “嗯?”脸上浮起红晕。
  “把食物吃掉才是好孩子哦!”Steve温柔地对Backy笑了笑。
  呃…此时的冬日战士,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Backy:我在也不要和你玩pocky game了!!!

[盾铁]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Tony在实验室里忙活着,他的新发明还差一点点修改就要完工了!只要……captain不来唠叨的话……
  Tony往自己口中塞了一根pocky(重新买回来的)。
  “Tony Stark!”背后传来美队的声音。
  “Em?Jarvis,怎么看的门?”Tony诧异地问了一句。
  “sorry,sir……”
  美队日常思想教育开始:“Tony Stark!你又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整天摆弄这些机器玩意对身体不好,你要出门多锻炼bala bala bala……”
  Tony翻了个白眼,耸了耸肩,一转身,用嘴将口中的那一小段pocky强行塞入了Steve的口中。
  转身,继续实验。
  总归该安静点了吧……Tony这样想着。
  Steve脸一红,分贝+50:“Tony Stark!你要注重场合!请注意一下你的行为!我们都是成年人!不要bala bala bala bala…”
  Tony无奈:更吵了……

[铁虫]
  “Mr.Stark!Mr.Stark!”Peter十分兴奋地跑了过来。
  “怎么了kid?哦,慢点跑!”
  Peter跑到了Tony面前,指了指口中的pocky:“要吃吗?”
  看着小虫渐渐靠近的唇,原本快断线的理智突然拯救了他,使他将Peter推开。
  “Mr.Stark你怎么了?”天真的Peter睁着大眼睛看着背过身去的Tony。
  Tony此时OS:他还只是个十五岁的孩子!他还只是个孩子!你这是在犯罪!犯罪!犯罪!

[贱虫]
  “唉,宝贝儿~要不要和哥来玩pocky啊?”Wade咬着pocky向Peter凑了凑。
  “好啊~”
  终于顺利成功的一对cp!!!露出老姨母的微笑:)

[奇艺玫瑰]
  斗篷递给博士一盒pocky,并指了指在一旁研究枪支的Rose探员。
  博士get!并向Rose探员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Rose回头看了一眼博士,视线逐渐凝聚在他嘴角上扬的微笑以及那根pocky上。
  “Dr…我说过很多次了……”Rose很无奈地再次重复,"I AM NOT A GAY!!!"

                                       End

评论(7)

热度(84)